• 首页
  • 足彩吧足彩群介绍
  • 产品展示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新闻动态

    你的位置:足彩吧足彩群 > 新闻动态 >

    沙欣:上半场多特太容易丢球,比赛中我们应该获得一粒点球

    发布日期:2025-02-05 20:33    点击次数:194

    1月19日讯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,多特客场0-2不敌法兰克福。在赛后接受采访时,多特主帅沙欣谈到了本场比赛。

    沙欣表示:“上半场我们踢得并不好,有一粒让对手很容易的进球。在上半场我们保持冷静,下半场我们尝试了很多,付出了很多努力,踢出了精彩比赛但却没有得到应有回报。在我看来,我们应该获得一粒明确的点球。”

    多特中场格罗斯表示:“说到底这是一项看结果的运动,我们没能再次得分。下半场我们表现不错,我认为球队必须达到一定的标准。我们在比赛表现出色,但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瞬间,这都会影响比赛的走势。抱怨已经无事于补,少说话多做事才是摆脱困境的唯一方法。”